旺仔扎扎头

小甜饼爱好者

【佐鸣】没人通知我拍戏还要跟前男友炒CP呀!

  3.

        临近剧本围读的日子,鸣人的睡眠状态又开始‘搞叛逆’。只能怪自己真的不争气,越是大事越容易搞砸,明明前一天晚上已经摆好了第二天要用的东西,但还是睡到最后一刻才起床。于是只能将粉底液和修容粉一股脑丢进包里,本打算打车路上紧急补救,看到红的快要发紫的交通路况,只好通知伊鲁卡回家取出专车——小电驴。

      依然是不能在电动车后座化妆,素面朝天,只能用口罩遮住半张脸的鸣人坐在自己座位上等待其他人入座。还好刚刚入场的男一号也是素颜——我爱罗,五影TV力捧的演员,出道即站在风口浪尖的男人,一路大导护航,顶流作配,无数次被人调侃为五影TV的亲儿子,不过这几年大家倒不这么提及,最近流传的新说法是,我爱罗是五影TV的亲爹。

        鸣人仔细打量着这位顶流,他的黑眼圈看起来比自己还重,联想到我爱罗过往作品中的形象,鸣人忍不住想问一句,之前剧组用的都什么遮瑕盘,怎么能把黑眼圈遮得这么干净呢!似乎注意到鸣人的视线,我爱罗抬起头,淡淡瞥过一眼后便与制片人继续交谈,鸣人见状也不再研究,见众人各自寒暄后低下头,趁无人注意之际掏出包里的遮瑕准备遮挡下眼下疲惫,这时,对面的座椅被人拉开。他条件反射性的抬起头,正对上那张熟悉的脸。

        宇智波佐助忽略了他的存在,与制片人和导演简单打过招呼后,自然地落坐在男二名牌位置,同样是早起,他却打扮精致,黑色工装短裤搭配深蓝色硬质衬衫,头发也打理的蓬松且不失造型感,仿佛今天的行程不是剧本围读而是某部都市时尚剧的定妆拍摄现场。

       “这家伙的衣品还是那么好,脸也是。”颜值中心、 新晋流量、演技“感人”、资源咖……漩涡鸣人细数着社交平台上与宇智波佐助相关的所有标签,他的身边总不缺话题和讨论度,毕竟黑红也是红嘛。晃神片刻之后,漩涡鸣人感受到对面投来的视线,缓缓抬头,眼中尽是疲态的他与佐助四目相对,同时,他也默默在心底说出与宇智波佐助相关的最后一个标签——分手四年的前男友。

        “好久不见。”散场之后,宇智波佐助主动朝他走来,鸣人用口罩遮住半张脸,闷声答道,“好久不见。”佐助用手在脸上比划一下,“大半天都不摘掉,不觉得闷吗?”

       “我过敏了。”“是吗。”不管这个谎言是否拙劣,鸣人只是不想让他看到自己狼狈的样子,尤其是在对方打扮的光鲜亮丽的时刻。

       “好巧啊,你们之前认识吗?”

       “艾导。”佐助同那人打声招呼,“这是我出道前认识的朋友,漩涡鸣人。”

        出道前认识的朋友。鸣人不自觉攥紧手中剧本,面上依旧装作平常的样子,他不想去思考佐助是带着怎样的心情定义过去的关系,在他四年前丢下组合、丢下同伴、丢下两人共同的梦想和感情不告而别之后,再装作旧友一般重逢,若无其事地说一句,“好久不见”。

  

  

  (预告:浅虐一下,后面会进入回忆环节。)


       

评论(25)

热度(2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