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仔扎扎头

小甜饼爱好者

[虫铁]妻大三?抱金砖!(上)


1、

[设定,大学生Peter ,跟Tony恋爱中]

   Peter恋爱了。
   May老早注意到他的异常,女人的直觉总是异常准确,她看得出Peter恋爱已经有一段时间,今天大概是他要坦白的日子。
   Peter的恋爱对象会是谁?那场无疾而终的初恋也许伤透了可怜的少男心,几年过去了,他会再找一个高挑性感的姑娘谈恋爱还是转换风格,爱上一个甜美可爱的女孩?May开始回忆最近Peter提到过的姑娘们,思来想去没什么结果。
   十分钟过去了,Peter碗里的鸡肉已经被他捣的不成样子,May终于看不下去,开口问他,“怎么了,今天的晚饭不和胃口?”
   “没有。”
   “没有食欲?心情不好?”
   Peter摇摇头,May无奈道,“有什么事情可以告诉婶婶,憋在心里总不好受的。”
   Peter犹豫一会,对上May关切的眼神长舒一口气,“其实,我谈恋爱了。”
   “Oh~”May意味深长笑了笑,“谈恋爱了。”
   少年人见状低下头,总还是有些害羞,“事实上,我还在计划求婚。”
   May笑的更加灿烂,“我们的小Peter长大了,跟婶婶聊一下她吧。”
   “她?”Peter挑挑眉,犹豫着是否需要解释一下。
   “Peter?是不是担心婶婶不喜欢她?”
   “啊,‘她’呀,‘她’人很好的,眼睛大大的,睫毛长长的,屁股翘翘的……”话不经大脑,说这个干嘛呢,May笑的越发夸张,脸上一副什么都懂的表情让Peter更是无奈。“额,也不仅如此啦,‘她’不光长得好看,性格也很好,对我总是很有耐心,总会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出现——很有钱。”
   “听起来确实不错,我有些期待见到她了。”
   “——年纪比我大一点。”
   “大几岁?”
   Peter左手伸出三根手指头。
   “女大三,抱金砖,这点差距没关系的。”
   Peter听后暗搓搓放下右手举起的拳头。
   “有空可以带她来家里坐坐,我可以给她烤核桃饼干,最近还跟邻居学做甜甜圈,刚好让她尝一下,对了,她喜欢甜食吗?”
   “挺喜欢的,不过,”思来想去还是抓紧时间解释清楚比较好,“May,不是‘她’?”
   “哈?”
   “是他。”
   May的笑容凝结在脸上。Peter没有再说话,默默吃完了早已捣成肉糜的鸡胸脯。
  事后,Peter回想起他的出柜经历,并不像一些电影里轰轰烈烈,May也没有歇斯底里的反对或者笑嘻嘻的点点头,有的只是他扑通扑通跳动的心脏,好吧,他真的非常紧张。
   没有摸清May的态度之前他还不敢发问,Ned说这种时候就要回房间待着,让May自己静一静,May是个思想开放的好婶婶,她一定会理解的。
   但他还是紧张的不得了,躺在床上和他的亲亲男友视频电话。
   “Hi,Peter,现在才七点,你不该这么早躺在床上。”
   “Tony……我刚刚跟May出柜了。”
   “So?”Tony皱皱眉头,“这令你很紧张?”
   镜头另一边的男人拆开盒甜甜圈放到嘴里,“不用紧张Kid,不过说起来出柜这事应该循序渐进的,May她只是突然听到你亲口说这个,没有做好准备。”
   “其实也没有很……嘿,Tony,不要再吃甜甜圈了,你这几天摄入的糖分太多了。”
   Tony撇过头去翻了个白眼,而后乖乖放下甜甜圈——反正一会关掉视频后可以接着吃,“好吧,呀,我刚收到May的邮件。”
   “她说了什么?”
   屏幕另一边的Tony没有立刻答复,Peter在这边干着急,过了好一会恋人才想起他还在屏幕这边傻楞着,虽然仍然是笑着,但Peter知道他有些不悦,“Mr.Parker,我都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多了个,大你三岁,‘温柔’‘年轻’的男朋友?”
   “额……这个我可以解释的。”其实他当时两手比划的是三十。
  

评论(21)

热度(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