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仔扎扎头

小甜饼爱好者

全世界都以为他们在一起(一)

全世界都以为他们在一起(一)

☞ 小虫接受采访时被套路说出一些不得了的话,导致所有人都以为他们在一起了。
 复联3❌  虐❌ 傻白甜√ 

   是时代变化太快,还是老铁发不动炮了?
    Tony Stark从未经历过这样的告白,他确实对Peter有点意思,而Peter的眼睛藏不住秘密,四目相对时迸发出的满满爱意总会害他少吃一份甜甜圈——每天摄入的糖分总还要限制的。他料到过Peter会主动告白,也许会在某天趴在窗户上说一句喜欢,也许会用蛛丝织一句爱语……然而,当前的发展是他始料未及的。
    “Hi,Spider man.”成为复仇者后也不忘扶老奶奶过马路的纽约好邻居今天仍在大街上忙碌着,他的名气越来越大,总会有些记者跑过来采访几句,今天也不例外。
    “经常有人看到你去附近那家甜甜圈店,那家店有什么特殊之处吗?”
    “我不知道,其实我根本没吃过几次,只是Stark先生喜欢。”
    “Wow.”Peter看到那名记者笑了笑,飞速在纸上记录着什么,“所以,你跟Tony Stark 之间是那种特殊关系吗?你们有没有进一步发展?”
    “我们当然有。”Stark先生帮我升级了战衣,还帮我补习物理作业,他可没有帮其他复仇者补习过功课,这是很特殊的关系了。“我们的关系必然是进一步发展升华了。”
    “那是直播啊,kid。”坐在电视机前的Tony感到有些头痛,最近流行的那个怎么说来着,亏他以为Peter是只任劳任怨的小奶狗,现在看分明是只小狼狗!
    也许是他拿捏准了自己不会拒绝,才敢在电视直播里发动舆论力量,公开告白。不,甚至不算是告白,他的语气更像是相恋多年的恋人决定出柜。
    “震惊!蜘蛛侠公布与钢铁侠恋情,疑婚讯将近。”
    “超级英雄再爆猛料,出柜队加一分。”
    “盘点Tony Stark的情人们。”
    ……
    直播结束半个小时后,复仇者论坛宣布瘫痪。尽管有前几次Steve公布恋情跟Thor宣布婚讯时的处理经验在,官网的维护还是费了好大力气,整个下午,Banner在变绿的边缘试探。
    而始作俑者刚从树上救下一只小猫,又是美好而忙碌的一天,除了偶尔打上几个喷嚏。
    
    

评论(20)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