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仔扎扎头

小甜饼爱好者

[虫铁]妻大三?抱金砖!(下)

[傻甜 ooc有 文笔渣慎入_(:_」∠)_]
2、
   每个人表达感情的方式都不一样,Tony已经过了那个恨不得每天说一万遍“我爱你”的年纪,言语表达方面显然不如小恋人出色。
   不过这并不是轻视,相反,他非常重视这段恋情,否则他也不会匀出宝贵的周六时间接受May的下午茶邀请。
   May并不喜欢Tony Stark,女人的直觉总是准的可怕,自从第一次见面起,她就隐约觉得Tony也许会拐跑她生命中最可爱的小家伙。后来发生的一切很好的佐证了这点,每有空闲时间,Peter都会颠颠跑去Stark工业实习,Peter成了他的大粉丝,约他去卖场还得提前两天安排,她承认有些吃醋。然而,现在也只能通过Tony Stark去了解下Peter的近况,以及那个大他三岁的男朋友。
   寒暄几句之后,May果断进入正题,“Mr.Stark,不好意思打扰了你周末休息时间。其实今天约您出来是因为Peter.”
   “Peter?”托尼挑眉,同时抽出纸巾擦了擦手心汗渍,“Peter非常优秀,是个可靠的助手,大家都知道的,他能力出众又乐于助人……”
   “很高兴他得到这样的赞誉,Peter一直是个优秀的孩子。”May笑了笑,继续说道,“但他跟其他青春期孩子一样,越来越不愿意跟婶婶分享他的生活,比如学校、工作、或者感情。”
   Tony又抽出张纸巾,May并未注意这点继续说道,“我们最近缺乏沟通,事实上直到前几天Peter才告诉我他交了男朋友,也许Mr.Stark知道的会早些。”毕竟Peter说过,Tony是他重要的人生导师。步入大学之后,比起回家,他有更多时间待在Stark工业实习,昨夜,May就在心里分析完毕。
   “这个我确实知道的稍微早些。”也就早一年而已,毕竟Peter在一年前才敢表白。
   意料之中的答案,May有点小失落,Peter恋爱了她却不是第一个知道的长辈,“上次Peter只是简单提起,并没有多聊关于他男友的事情,其实我有些好奇那会是怎样的人,又不知如何开口。”
   “所以,你对Peter谈男朋友这件事并没有意见?”
   “当然!虽然一开始听到确实有些震惊,不过Peter他开心就好。”
  “那也不介意Peter男友的年纪?”
  Peter谈到男友时总会不自觉扬起嘴角,他们的感情一定很好,May看在眼里自然忽略了那一点年龄差,“年纪大点会更成熟些,其实没什么不好。Mr.Stark,你有见过Peter男朋友吗?我猜您应该见过他,所以想来了解下未来的家人,事实上,过几天我还打算要Peter邀请他来家中吃顿晚餐。”
   “我想他大概是Peter的大学同学,或是Stark工业的同事,除此之外他没什么机会接触别人了。”
   Tony点点头表示认同,“确实如此。”同时心里松了一口气,终于将手中那个蹂躏得不成样子的纸团丢进垃圾桶,“不止见过,我们挺熟的。”
   “Stark工业的职员?”
   “呃,他还是公司的重要职员。”可以说是重中之重了。
   “那他是个怎样的人?”
   “他的身材长相无可挑剔,当然内在也很重要睿智、坚强,还很富有……”Tony·夸起自己不会聊会·Stark觉得他能这样列举优点一整天,直到对上May怀疑的眼神,“等等,他真的这么优秀?那他为什么会看上我家Peter……”
   Tony心里早翻起白眼,顺便问了下自己,为什么会看上Peter Parker来着?好吧,其实仔细想想他也是很优秀的,无论是智力、男友力、贴心程度、粘人功力还有腰力体力……嗯,各个方面。
   最后May还是忍不住又打断他一次,并非对Peter没有信心,而是Tony描述的实在太过美好了,“Peter知道你这样替他和他的小男友说好话一定会非常开心的,我想我大概知道了,过几天有机会可以跟Peter聊聊,请他来家里吃顿晚饭顺便交流交流感情。”
   “那,祝你们相处愉快。”起身时,Tony已经戴好墨镜,藏好眼角流露出的笑意。
3、
   Peter在视频电话中大致了解到一部分,Tony卖了个关子,只告诉他May的接受能力很强,“所以,May都知道了?”
   “No.”Tony回答,“一半一半吧。”
   一如往常,May在厨房忙忙碌碌,他默默摆好餐具,等待开饭。晚餐时,May主动提出邀请他的男友来家中吃饭。
   Tony可没告诉他这个,激动之猛的用力,Peter碗里的鸡肉又被捣碎了,“哈?下周日吗?”May点点头。
   “对了,有件事我要说下,其实他并不是大我三岁……可能还要多一点。”
   “这并不是问题,大概是多抱一块金砖?”
   “那我可能抱了个金库吧。”这么一想自己真是幸运,Peter回以May一个灿烂的笑容,“下周日是吗,我问下他有没有时间,对了他喜欢吃甜甜圈——我的意思是咱们可以准备一些饭前小点心。”
4、
   真是美好的周末时光。
   阳光,绿植,还有新换上的窗帘,刚刚炸好的甜甜圈摆在桌上散发着诱人的香气,将新买来的餐具和坐垫一一摆好之后,May打开电视看着她最爱的连续剧以及等待Peter。
   也许是今天的剧情太过无聊,May几乎一点没看下去,时不时看下时间,主人公深情投入的台词也一句没进她耳朵里,除了门铃声她什么也听不到。
   终于响了。
   May猛的从沙发上坐起来,整好上衣后赶紧跑去开门,为了看起来像个和蔼的婶婶,这几天她对着镜子练过许多次微笑,打开门后整个人顿住了,之前练习时,要怎么动嘴角来着?
   那个Peter搂着的家伙,其实他们早就见过。
   “Hi,May.我听Peter说你准备了甜甜圈。”   

  
  

评论(20)

热度(190)